Wednesday, July 28, 2010

My secret garden

选择神秘园做为主题,是因为我认为
人,都会有两个或以上的“人格”
一个是存在与“其他”的世界,另一个则是属于“自己”的世界
简单的说就是 “真实”与“精神”的世界
我,就像一只在文明繁华的城市中徘徊的一只小动物,
为了寻找一份宁静,不时跑出了那城市
回到了我自己营造的,属于我自己的营地,一个自己小小的世界。
当时想开blog的时候,已是一年前的事了。。。
结果拖到现在才开
当时因为一些原因接触到古典音乐,因姐姐的介绍认识了 ‘secretgarden' 这乐团
发现自己和他们的想法有相似的地方,
每个人心目中都有一块属于自己的领地,这块藏在每个人内心的土地,就是“神秘园”。
他们的音乐也很适合我,是一种向往取得平静安宁的旋律,使人放下烦恼和压力
就像进入森林里发现一个湖泊,坐在那儿享受着那凉爽的湖水,
只有简单的大自然的声音围绕着,让人顿时脱离了烦恼,得到解放
这里就如神秘园一样,重来都没被人发现过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不好意思,拥有两个人格以上的人,我们都称之为:“人格分裂”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不是啦~我的意思是理性和感性的性格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