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0, 2011

Spread the smile project


Title: Spreading emotion

参与兔唇活动时的作品~这是个与ING保险公司合作的慈善活动,
有幸能参与这项活动实在是太好了~
感谢老师给予我这么好的机会。。。在班上我只是个吊车尾的学生,学习态度不好,东西都是last minute做出来的~给予老师们的印象也不是很好~可没想过会有老师给我机会参与外面的活动。。。更没想到有机会被展在学校的gallery里,然后被拍卖了出去~(还担心卖不出的说)....

还记得当时大家被分配照顾有兔唇症状的小孩们,带着他们做手工艺品,
那是多么的战战兢兢又好玩~小孩子就是那么的天真无邪,
虽说当时这活动的目的是带给小孩们快乐的时光,但我却认为他们带给了我更多的欢乐~
笑,这东西还真是容易传染的啊~XD
有着很多回忆却没有好的文笔将它分享出来....T_T伤心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